常見問題:

沒有,因此可安心使用。
沒有! 普利膚除痘去印啫喱成份主要從植物提煉,蘊含多種植物萃取,溫和但強效,適合任何皮膚使用。
清潔皮膚及雙手後,將適量普利膚除痘去印啫喱塗搽於痘痘、痘印或問題皮膚上,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。每天使用2-3次。
殺菌、除痘成份包括甘草萃取液、龍葵萃取液、金縷花萃取液、洋蔥萃取液及羅望子萃取液
令痘痘凋謝的成份包括菟絲子萃取、甘草萃取液、金縷花萃取液及洋蔥萃取液。大部份用家反映,痘痘初起時即搽上普利膚除痘去印啫喱,痘痘便會在很短時間內凋謝,而且不留痘印。
有的! 普利膚除痘去印啫喱的美白成份有菟絲子萃取、甘草萃取液、溝鹿角菜萃取液、羅望子萃取液及維他命B5等。這些成份,可抑制過度活躍的黑色素因果,防止黑色素在痘痘位置沉積;對於已出現的痘印,亦能發揮淡化色素及美白功效,令痘印逐漸消失。
可以的! 溝鹿角菜萃取液、洋蔥萃取液及尿囊素等,都是有效的防疤成份,透過增加皮膚膠原的成長,及加快已形成的疤痕代謝,有效改善及撫平臉上的凹凸印。
可以的! 由於普利膚除痘去印啫喱含有美白及補濕成份,特別在夏季,很多用家每天塗搽,作日常補濕及美白等護膚用途。